close

努力苦撐終於到了第四天了唷

↑ 路人的鬃獅蜥蜴. 毛很粗耶

 看看探班的朋友們唷~ 

↑ 寶貝小公主. 星期六還是星期五就有來了. 只是我不好意思打招呼啦

今天又來換衣服的size唷~

↑ 大明星白bibi V.S. 紅bibi = 尊bi V.S. 湯姆克魯bi

最後一張真的是他們互親唷

小姮本人超級甜美耶~

 

↑ 被我認出來的毛球弟家~ 弟弟&球球的小孩. 球球的腳脫臼了. 希望早日康復



 
↑ 來兩天的錢錢&didi家

↑ 好久不見的mini. 肥了好多



↑ 他們兩個都累壞了

湯姆克魯BI還站著就睡著了咧

 

 快結束的時候我就跑去訂ibiyaya的展示車了

開始收攤之後. 老闆娘讓我挑湯姆克魯bi的衣服

我總共挑了五件. 有四件size都不合我今天藥劑回去給他

他要在寄正確的size給我

晚上老闆娘又請吃很高級的餐廳.

最後我就推推車載湯姆克魯bi坐捷運囉~

四天就結束了.

很累但是真的很開心哈哈

期待下一篇的戰力品發表.

 相關文章連結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ho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