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cola麻送給湯姆克魯bi的衣服~


↑ 多比麻送給湯姆克魯bi的禮物. 我超喜歡那個小領帶的


↑ 可卡朋友coco點點麻送給我的便條紙.


↑ 左邊是尋找cherry說出通關密語的Yu試用品.

  上面是貝克狗的套圈圈. 那隻狗我花一百元帶回來唷.

  右邊是ABONES的潔牙骨. 這個我一定要說一下.

   寵物巨星的人來 I 'CAN買衣服. 應該是拍照要穿的衣服.

   後來他們認出我. 因為我年初有去試拍 

   他們問我怎麼沒去拿福袋. 後來就叫我去拿.

   一次就給我兩袋耶 讓我整個很開心.

   尼坎坎尼坎坎. 工作態度跟攝X狗整個差很多吧

   但是其他東西就分送給朋友囉~

 

↑ 莫比飼料再賣的潔牙星. 一個莫比的姊姊拿來送給湯姆克魯BI的唷.



↑ 第一天的排隊拿到的福袋. 右上的那罐好寶貝除臭噴霧很棒唷. 市價550大洋


↑ 去我的狗吃飯送的.

 

↑ 這台就是ibiyaya的展示車,新的一台要賣2960大洋.

  展示車要賣1900大洋. 後來我又透過 I 'can關係. 店員說要給我1700大洋

  我又硬殺殺到1500大洋. 湯姆克魯bi說歡迎美女共乘
 
MIa看這邊~快讓小Mina和湯姆克魯bi共乘吧
 

 相關文章連結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ho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