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↑ 才剛開放進場整間店都被我們貴賓家族給包下來啦 感謝各位的捧場ㄋㄟ

↑ 看到了沒. 人山人海. 水洩不通啦

↑ 客人的一隻天竺鼠. 他穿I 'can XS的衣服剛剛好唷

↑ 翹班溜去看ECHO啦 真的是很可愛ㄟ~~~ 我好愛ECHO喔





↑ 後來東森也有來拍水晶包. 尼坎坎尼坎坎. 湯姆克魯BI在裡面真的很貴氣吧 老王賣瓜啦

↑ 這件可愛的櫻桃也賣的很好唷

 看看來探班的朋友們 

↑ 小貓:楊妹妹、Milou、跳跳、麻糬的阿木. 可是一早就搭高鐵來呢!


↑ 左Peggy:Lulu麻、右Lisa:Cola麻兼湯姆克魯BI的乾媽


↑ 左小敏:Yuna的阿木. 右Vivi:球球麻,真的是很對不起球球麻.兩天都來看我

 我卻認不出來啦

↑ Gucci 麻 + Gucci. 湯姆克魯BI超愛GUCCI的說

↑ 小巧玲瓏的milon. 就買這件紅色小熊啦. 湯姆克魯BI有藍色小熊唷. 可以穿情侶裝唷

↑ 超級難拍的Randy

↑ 覺得很眼熟. 沒錯! 就是寶貝和樂樂唷

 

還有特地從彰化遠征的南仔麻&北鼻姑唷~

也感謝他們捧場買了親子裝給南仔&西芝卡

 

↑ 晚上又和朋友去我的狗吃飯. 味精加超級多的! 這一客$180. 不含飲料不含湯.

我覺得餐點不是非常的優... 

請大家還是大力支持蜜袋屋

  

後來我袋鼠袋就不見了(後來找到了....= =). 捷運也上不了了.

我就招計程車. 第一台是說到我家要200 ↑ 第二台不停

第三台是問我身上有多少. 我說200. 他說超過200 就算200就好. 沒超過就找錢給我

司機說因為湯姆克魯bi太可愛了. 尼坎坎尼坎坎. 湯姆克魯bi的魅力多大

後來帶著一堆東西跟湯姆克魯bi去我媽的朋友家.

我媽朋友家的白貴賓叫做angle. 湯姆克魯bi每次去都玩到人家不想玩.

這次是angle一直要和湯姆克魯bi玩. 但是湯姆克魯bi都沒力氣了啦

  最後來兇人家咧 

期待day4吧!!!!!!

 

 相關文章連結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ho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