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下午~

我和我媽和他朋友

一起去爬山~

愛哭鬼湯姆克魯BI當然也有去溜

 





 

看他努力的一直爬一直爬一直爬..............

一直都走在我們前面

還好叫他還會停住......




 

 


↑ 以上是剪毛後的造型~是不是小了一大圈呢~

這次美容師可是特別請我阿木剪得...

其實是我阿木趁我不在家偷偷剪得......



↑ 這張是美容前的照片.... 差很多吧...................

-

很草率的一篇文章.....=..=

-
另外跟大家告知一下
 
hoho我~~~
 
後來因為阿木的態度強硬......
 
所以沒辦法讀復興美工了......
 
最後選擇了另外一個志願
 
稻江商職觀光科~
 
有沒有錄取6/18就知道溜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ho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